不见到赵哥不改名

赵乾景

【一往吴乾】我想让你在舞台上绽放

*背景处于《我是特优声》时期,与正片几乎无差别,只是补充了人物心理,轻微ooc预警。

 

......

 

吴磊不明白为什么赵乾景会选择这个角色。

 

本来一直克制避嫌的他,此时声音颤抖,甚至带着隐隐的哭腔,对站在幕布后的赵乾景说:

 

“他一开口我就觉得,做得并不是特别好,他为什么要配这个角色?”

 

“就是他跟靳东完全是两个路子,两个声线。”

 

“他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,从来没有尝试过如此的角色,他为了去处理他的声音,压到那个程度......”

 

吴磊很怕被批自己不公正,但他更怕的是,他的合伙人,他的多年好友,是一开口他就能听出来是谁的那个亲密战友,要离开这个舞台了。

 

吴磊紧紧攥着手中的他配卡,斟酌了许久,

 

“我想使用这个,对不起。”

 

现场掀起一阵喧哗,吴磊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只要是和赵乾景有关的事,他总会莫名心慌。

 

害怕他就这样的走了,害怕他无法真正地在这个舞台上绽放自己。

 

吴磊知道,赵乾景不喜欢以这样的方式留下来。他想要的,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堂堂正正的走下去。

 

但他太清楚了,这次的盲选,看不见人,只能听见声音。

 

赵乾景为了照顾队友,主动选择了不适合自己音色的角色,但不适合终究是不适合。

 

盲选的失败,代表的,是他即将出局。和他在一起合伙了十年的小朋友,马上就要出局了?

 

吴磊不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,也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 

“哥,你来选。”

 

赵乾景站在幕布后面,摆了摆手。他认为,自己来到了这个舞台,那就应该拿出实力证明给观众看。

 

“我当时就想说的是,不想要这张卡。”

 

这时,一直坐在旁边的边江开了口,

“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人是不知道他是谁的,所以我认为,他没有这个权力拒绝吴磊老师。” 

 

主持人笑了笑,“按规则来说是这样的。”

 

“所以,我们尊重吴磊老师的选择,使用这张他配卡!”

 

吴磊终于放下心来,他相信他的小朋友会继续走下去,继续绽放自己。

 

“他是来绽放的,他的机会不要那么快丧失,我舍不得让他离开。”

 

而他需要做的,就是在他的身后一直默默的支持他,就好了。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