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到赵哥不改名

赵乾景

【陆沉×你】小惊喜

关键词:办公室/上司/吃醋

(前情提要:这个发生于陆沉和你公开恋情之前,所以周严还不知道)(ps:这是一辆一年前的开往幼儿园的车…)

 

……

今天是情人节,天气真好,看着蓝蓝的天空,洁白的云。你心里有点雀跃,不知道是因为天气,还是因为马上要和陆沉见面的原因。打开手机,“陆沉,我快到了。”

打完这行字,你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陆沉了,忍不住笑了。安安在旁边看到你这幅样子,随即又摇了摇头,“哎,总说恋爱中的女人没有脑子,看来是真的。你说说你,怎么这么花痴呢?”

听到这句话,你嘴角又禁不住的向上弯起。“哎呀,好了好了,你就别说我了,再说就不理你了!”

安安对你没办法,“行行行,我错了,你就赶紧去找你的大总裁吧~”说完一把把你推走。你转身朝安安眨了眨眼,拿起提包,朝着眼前的大楼走去。


到了万甄集团楼下,你打开手机,一路上没有收到陆沉的短信,你皱了皱眉,给他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“嘟,嘟..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”不应该啊,平时陆沉应该会秒回你,再不济也会接你的电话给你解释,这次怎么会…?算了,可能是他太忙了,没来得及看消息。

想到这里,你又加快了上楼的步伐,想更快的给陆沉一个惊喜。进了集团大门,你走到电梯前,你要去的是17楼,陆沉的办公室。

你抬头一看,电梯正好停留在17楼。难道除了我之外还有别人来找陆沉吗?你也没有细想,准备待会见到陆沉再问问他,你又看了眼手表,时间正好。

“叮”电梯门缓缓打开,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成熟妩媚的女子,身穿酒红色西装套,配上大波浪的卷发,你认为这身搭配是满分。

你又忍不住多瞧了她几眼,正好看到了胸前的铭牌,Monika,莫妮卡,真是符合她气质的名字。莫妮卡似乎也注意到了你,她抬头看了你一眼,又看了一眼你的穿着,随后走出了电梯。

你有些疑惑,难道就是这位莫妮卡去拜访陆沉吗?电梯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果木香,应该是刚才那位女子的香水吧。

按下17楼….“叮”电梯很快就到了,“周严,好巧啊。”见到了周严,你和他打了个招呼。“小姐你好,陆总刚刚接待完客人,现在有点累。”周严看到了我,耐心的向我解释。

原来陆沉在招待客人,那之前的不对劲就能理解了。“那他什么时候好呀?”你又问。“小姐可以在旁边的接待室稍等片刻,陆总应该很快就出来了。”“好的,谢谢。”得到了答复的我蹦蹦跳跳的走到了接待室。周严目送我离开后,无奈的说:“陆总最近是怎么了,怎么刚送完一个又来一个..”

 

“好无聊啊,”眼看着指针飞快的转动,你决定悄悄走近他办公室的门口,“咦,陆沉怎么没关门啊”透过缝隙一看,可以略微看到他紧皱的眉头,手上的笔动的飞快。你很担心他,不小心碰到了门把手,发出的声响被陆沉听到了。他抬头一看,先是一惊,眉眼慢慢变得温柔起来。

偷窥被发现了,你干脆直接走了进去,“陆沉,你怎么了,看你这么忙,我就没进来。”陆沉放下了手中的笔,就这么直直的看着你,你从他深红色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。“陆沉..怎么了,这么盯着我。”

终究是你败下阵来,抵挡不住他的目光,你低下头,耳根都红透了。陆沉忍不住笑了,“我的小姑娘怎么这么可爱,我都还没做什么,你就脸红了。那我可想象不到对你做什么时你的反应...”??!陆沉这话是什么意思,你的脑袋一下子炸了,脸也变得更羞涩。

“陆沉,你…这话是什么意思…”陆沉笑意更浓,“还能是什么意思?当然是小姑娘想的那个意思了..”

 

你感觉脸上滚烫,你摇了摇脑袋,不行,不能被这个男人蛊惑。我还想问他问题呢!“陆…陆沉!不行!你先听我问你一个问题!”我气鼓鼓的站起来了,陆沉笑了,这怎么这么像一只被逼急了的小兔子呢?

“好好好,小姑娘想问什么我都如实回答。”“那我问你,刚刚上来看你的内个…莫…莫妮卡!她是谁啊..”陆沉眨了眨眼,深红的眸子闪烁着光。“原来我的小姑娘在担心这个事啊,放心,Monika只是我生意上的伙伴,今天来找我也只是为了讨论一起合作的项目。”

说完,陆沉拿出一份合同,上面清楚地写着“甲方 陆沉 乙方 Monika”。“而且,我只是属于小姑娘一个人的。”陆沉低沉的嗓音围绕着你。“轰————”你感觉你整个人炸了,这个人,怎么这么会撩!

 

“唔...好吧..这次原谅你了..。”你冷静下来,觉得这样明目张胆的吃醋不太好,“陆沉,咳,我也没什么事了,那个,你先自己忙吧,我先走了…?”你刚想悄悄的溜走,陆沉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,把你向后一拉。

“呜啊啊,陆沉..你,你干嘛!”重心不稳的你以为要就此倒地了,没想到陆沉温暖宽厚的怀抱代替了想象中冰冷的地板。印入眼帘的是陆沉温柔的脸庞,“某个小姑娘这么快就想走吗?我可不同意哦..”

你有点慌了,想要挣脱陆沉的怀抱,却被他搂的更紧。“陆沉,你…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你干脆就在他的怀里问他。“知道啊,”陆沉沉重的呼吸吹在我的脖子上。“…今天是情人节,小姑娘,本来想给你一场完美的约会,抱歉,是我考虑的不周全。”

“哪里!”你立马转过头说,“没有没有,是我没有提前和你说啦…还打扰到了你的工作…”说着说着你又有点心虚,垂下去的头更低了。

“小姑娘,不要每次害羞都低头啊,”你又小心翼翼的抬起头,“诶…?打扰到你的工作真的没关系吗…”“当然没有,我的工作什么时候都能做,但陪小姑娘的时间可是少之又少。”

陆沉故作为难的看着我。

“那,让我好好想想,这次约会该怎么补偿小姑娘呢?”说完笑着着你,要不,这次就让小姑娘来决定吧?”“不不不,补偿什么的,当然是做错的一方来决定才有诚意嘛!”你一方面有点犹豫,一方面也有点莫名的期待。

“由我来决定吗?好啊…”陆沉突然吻了上来,“唔…”看着飞速放大的脸,你愣住了,陆沉的舌头试图撬开你的嘴唇,“小姑娘,是你说让我决定的,后悔了?那接下来的时间,可就由我安排了。”“……?!”

……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