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到赵哥不改名

赵乾景

【一往吴乾】大灰狼毛毛和小白兔乾景

关键词:年上/吃醋/都市

申明:勿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就好呐

这版的赵哥可能会有点娇(?),赵千金无疑,所有ooc在我,看得开心,一往吴乾是真的。 

  “吴磊!”吴磊正在办公桌上整理下周出行的计划表,赵乾景的一声叫唤让他抬起头来,“怎么了宝贝?”“别叫我宝贝,我是想来问你,那条消息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什么消息?”吴磊皱了皱眉,不会是...果然,赵乾景拿出手机,划到一条营销号发的文章,标题是“领声老板和边江工作室的老板或有情况?”再往下一翻,评论都是“吴磊和边江好甜啊啊啊”“毛边是真的~”

  吴磊看到这,忍不住笑了。但赵乾景脸上浮现了少有的生气,“你还笑?上次不是答应我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消息出现了吗?”

  吴磊忍俊不禁,原来一大早就是为了这件事才跑来找自己,看来,自己的小朋友还是很在乎的啊。这件事是自己考虑不周了,但是也是有原因的,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他。

  “原来是这样,你听我解释,这个戏是很早之前就和边江说好的,其实也是为了...”

  “不要再说了,”赵乾景打断了吴磊,“我明白了,吴老师也有自己选择工作的权利,是我唐突了。”

  吴磊看着赵乾景的嘴抿成一条直线,眼里的神色变的冷淡,“我下午也有个工作,我现在要去准备了。”说完,赵乾景便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走了出去。

  吴磊看着赵乾景决绝的背影,心想,完了,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。

  他赶紧打开手机,询问边江:“在吗?我好像又把他惹生气了...”

  边江的回复很快就发了过来,“啊?你那件事被他发现了啊?我早就说你不行,看,报应来了吧。”

  边江十分幸灾乐祸,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吴磊的嘲笑。吴磊气得不行,“你别这样,这件事起码一半责任在你,赶紧帮我想想办法。”

  “能怎么办,现在赶紧去解释啊。男人嘛,勇敢一点咯~”边妈说完就下了线。

  吴磊看着迅速变灰的头像,心里感叹:怎么就没人可以靠得住啊。他觉得这样下去也不行,赶紧收拾了一下,也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这时,赵乾景正在录音棚里工作,吴磊看着里面的赵乾景,脸上露出了欣慰又无奈的笑容。赵乾景余光似乎瞥到了他,用口型做了个”不要理你”,随后就转过头去,再也不理会吴磊。

  吴磊欲哭无泪。哎,怎么说呢,他和他的小朋友吵架了。哦,不对,应该说...他的小朋友吃醋了。

  工作完毕,赵乾景走出了工作楼,出来的时候给高其昌打了个电话。走在马路上,赵乾景神色黯淡的说:“吴磊他不喜欢我了,肯定是对我腻了之后,就去找别人了,看来,十年之交也比不过天降啊。”

  高其昌隔着电话都能看出他的神情萎靡不振,他皱了皱眉说,“不应该啊,你们发生了啥?”赵乾景把早上的事告诉了他,说完还不忘愤愤的说一句:“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,我觉得你们肯定有一些误会。这样,我帮你问一下吴老师。”“哦”......“不要说是我让你问的,不然,他肯定又要嘲笑我。”赵乾景幽幽的说,“没什么事我先挂了。”“行。”

  挂了大昌的电话,他依然郁郁寡欢。突然,他好像想起了什么,转而朝着一个方向走去。眼前是魔都最有名的gay吧,走近,他才感觉到了一丝快乐和躁动。赵乾景什么也不想干,就在那里坐了一个下午,当然,也不知道婉拒了多少人。    

  等人稍微少了一点,他就和往常一样对酒保说“来一杯猩红玛丽”,却不料,身后传来一个低沉却略微颤抖的男声:“...还喝?胃不要了啊,下午你去哪了?”

  赵乾景朝身后望去,看到的果然是吴磊担心的脸,“酒换成柠檬水,谢谢。”“好嘞。”

  赵乾景眼看被抓了个现行,也不脸红害臊,决定索性就在这把话说清楚,“吴磊,我们就这样吧..”

  话还没说完,他整个人就被拽进了一个还带着温暖的怀抱,吴磊的声音闷闷的,“你知道我下午找了你多久吗?我还问了好多人,他们都说不知道,我..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  赵乾景愣了愣,心里似乎被触动了,但随后又立马推开了他,“吴磊,你不需要找我,我说,我们就这样吧。我这件事和你说了多少遍了,但是你好像一直不在乎我的感受,公开的炒CP,甚至容忍水军这样说。”
  吴磊闻言,嘴角扯动,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,“赵哥,这件事是有原因的。我和边江是在讨论下个礼拜的行程安排,你不是一直说要出去度假吗,但是我又害怕我的工作会冲突,索性就把他安排在了上周,这样,下周就是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。你不会怪我吧,我没有事先和你说。”

  说完这番话,吴磊也放松下来,赵乾景盯着吴磊,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他心里又生气又庆幸,他的心里还是有我的啊。“当然啊,我怎么会和边江搞这种无聊的东西,我喜欢的只有你啊,赵哥。”

  吴磊定定的看着面前的赵乾景,仿佛就是他的全世界。赵乾景想了想,

“那你得答应我,以后不准再这样不和我说就单独行动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“不许再和边江联系了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以后都得听我的。”

“嗯,”吴磊看着眼前的小朋友认真思考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我都答应你,现在,我们可以回去了吗。”

吴磊一把搂住赵乾景的腰,把他从沙发上拉了起来。

“刚刚才答应听我的!唔...”赵乾景差点没站稳,没说完的话都被吴磊给堵了回去。

大灰狼终于忍不住动手了。哦不对,是动嘴。 



乱写的,写的不好请多指出,第一次在lofter发


评论(22)

热度(55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